(日本直送)除霉膠開箱

等好久,從日本海運到(網絡超厲害除霉膠)終於收到了!到底有多好用??


看YouTube介紹讓我好期待使用它!消費高手(防霉膠介紹)

使用注意事項
1、不要和其他浴室的清洗清潔用品同時使用,並保持通風
2、使用時須戴上口罩和手套(味道有點重)

收到的隔天剛好是休假日,前一晚馬上開箱使用,塗上後就去睡覺了!
如同介紹裡頭附有擠押嘴和刮板
刮板使用在大面積
住家的浴室是木門所以常常有霉斑,但是用過任何洗劑都洗不掉!所以第一個使用就是這個地方!

因為我想看看除霉凝膠的效果?所以我並沒有事先清洗,直接把除霉膠塗在上頭,因為如此,使用量擠太多,味道就很重
(建議大家清洗完浴室之後,把要使用的地方擦乾[目的是凝膠附著力更好],再使用除霉凝膠凝膠留到隔天再沖洗掉)

下圖是隔一天,還沒刷洗的樣子,其實前一晚我只有是局部塗並沒有每個地方都有塗上除霉膠
登登比昨天霉菌少了好多!
因此我洗完浴室後,再把除霉凝膠敷上去!
下圖是第二次使用約三小時,霉菌又更少了!
晚上清洗完後,霉斑基本上沒有了,只有黃色洗不掉的水漬
第二個地方就是廚房的流理台,廚房牆壁勾槽的霉班也是困擾我很久,其實租屋處的流理台搬來就很髒,無論我用任何洗劑溝槽裡的黑色霉斑就是洗不掉!

隔夜後,還沒刷洗!
用抹布擦掉後(下圖)

下圖有使用(上排)跟沒使用(下排)的比較圖片
下圖片是都洗掉了,只剩膠條的邊緣還有一些些!

連最下排超黑的霉斑都洗掉了,太另人開心了吧!因為是陳年的霉斑,所以不能期望一次全洗掉,不過成效算是還不錯的!

使用方法:建議清洗完之後再將凝膠塗在霉斑的溝槽裡,用量比較省,味道比較不重

使用心得:防水膠上長的霉斑,清洗效果超好,至於YouTube說的三個月不會再長霉斑,這個就得三個月之後見真章。了!
再一次看對比圖片,真的好用,缺點是很臭!
木門比較圖
廚房流理台比較圖
廚房流理台比較圖片
有買的朋友趕快開箱使用吧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店長私訊從日本直接訂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